看完Q之后既上个暑假复习漫画……又一次猛烈地爬回EVA...

Q嘛...感想有点多...QAQ但是我笨嘴不知道怎么描述....反正就是很激动地下来看,,看完却伤心地有点缓不过来...

.破里那个时髦的薰呢??说好的幸福呢?怎么又被司令坑了T口T!!!
但是不得不说,Q薰比我想象中要温柔了很多,时髦值似乎也不如我最喜欢的TV版庵薰。但是Q薰给了真嗣更多的光明和温情,拯救了精神上孤立无援的Q嗣(最后又毁了),而庵薰给我的感觉更多是自身散发的一种魅力吸引着庵嗣(主动等他诶!)。

但是加上漫画版的贞薰,Q薰似乎比庵薰和贞薰都更有人类味道一点。
然后Q的叙事方式让人很有代入感吧,真嗣很想修复在破里被他破坏的世界,14年后醒来,一切都变了,拼了命救的人也只是只会说一句"是命令吗?"的自己母亲的复刻体,好不容易获得了薰,却在那么短的时间就失去了…就像ED《桜流し》的第一句歌词一样,"刚刚盛开的花就这么凋谢",实在让人难以不为之可惜……所以一开始很激动很期待地打开Q,看完却久久无法平复心情...整个人负能量多的要满出来..... 

唯一的安慰是,薰说"下一次一定让你幸福,还会再相见。"让我相信这次的Q里大概是带着Loop的,你看这部是3.X,如果痞子有良心,也许会给他们更多的相见QAQ...【不过也许是更伤感的结局..有点不敢想.....
总之看完这部,还是感慨自己果然很喜欢EVA系列……虽然新剧场版有很多细节还不明白,不过我还是期待着下一部,永远14岁的少年们快创造奇迹吧><..

 
评论
热度(7)